©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新荒/真荒 其實我只是想當個小說家 (1)~(3)

*自創角色注意

*文筆實在不太好注意

*愛死荒北了荒北荒北荒北WW

-------------------------------------------------------------------

(1)

清川唯希最近很煩惱,這說來話長。

她從小立志就是當個小說家,投稿的作品接連獲獎讓她的人氣上升不少,除此之外她長相清秀,個性和藹,成績中上,總而言之就是個平凡的女孩。

只是她惹上了一個麻煩。

(2)

唯希所念的學校是大名鼎鼎的箱根學園,說到箱根學園當然不能不提自行車社了,其實唯希也是自行車社的粉絲,只是一直都不好意思說出口。

唯希身為一年級,非常崇拜三年級的荒北靖友強勁的實力。

只是她知道荒北不是個好接近的人,比起和善的新開或自戀的東堂,荒北實在太過兇悍讓她有點害怕,每次都只能躲在後面看著。

不過她還是很欣賞荒北,以一個後輩的身分她能做的就是.............

是的,她想拿荒北靖友的名字當作主角,寫部小說。

這件事她從來沒跟其他人說過,想雖想,要化為實際的機率或許不大,因為荒北靖友這個人除了她所聽說過的傳聞之外她真的一無所知,於是她只能默默在內心裡思考,怎麼辦啊應該怎麼寫才對呢?

如果是歷史類或推理類的小說或許會比較容易。

不過清川唯希最苦惱的就是,她擅長的文風只有一類。

是,愛情類,言情小說。

人總要有一個談戀愛的對象吧,那荒北靖友得跟誰談情說愛呢?

她對荒北的感情是純純的崇敬連個芳心暗許都談不上邊啊!

上天對清川唯希很好,似乎沒讓她苦惱太久。

不過更幸運的應該是荒北靖友,可惜他目前一無所知。

(3)

"小福啊,我昨天心血來潮去廟裡抽了個籤,竟然抽到大吉啊!"

"是嗎?那真的是太好了,荒北。"

"不過我這個人到底跟桃花運有甚麼相關啊,這能吃嗎真是的。"

"靖友的桃花快來了嗎,真是個好消息啊!"

"好個頭啦你這個呆茄,又不是能抽到一年份的百事,你在那邊笑什麼啊!"

不經意聽到的真波露出了玩味的笑容,對上了新開的雙眼。

似乎笑起來跟平常沒甚麼不一樣的新開,眼裡的冷意快讓他凍結。

"我不會害怕的喔,前輩。"真波笑得越發燦爛,在心裡默默地想著。

這是唯希遇到她寫作生涯中最大事件的前三天所發生的事。

 

*未完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