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新荒/真荒 其實我只是想當個小說家(4)~(5)

接續上一篇的(1)~(3)

*自創人物與自加設定注意

*文筆真的不好注意

*我愛荒北荒北荒北桑

*對不起這一段還沒有新開跟荒北嗚嗚

---------------------------------------------

(4)

真波一直都知道這個與他同班的女生,清川唯希。

"咦,喜歡寫小說,嗎......?"真波第一次聽聞這個消息時,真的很意外。

班上的女孩們幾乎是追趕時尚流行的佼佼者,手裡拿著的雜誌五花八門,化妝,染髮,穿耳洞,他看過太多。

對於女生,他沒有太大的興致。

對他而言,只有一個人的背影是他的雙眼一直在留意的。

一直,一直,都只有那個人。

不過他實在不討厭這個特別的同學,他一直神奇地認為,或許他們很像。

追在自己追逐的目標的背後,大聲歡笑著歌頌即將快速飛逝的青春。

他騎著自行車順著風疾駛,她拿著筆桿寄情於文字。

他們會有彼此瞭解的可能性嗎?

下課期間,他不經意的將頭側過去,遙遙望了她一眼。

在白紙上書寫的她一如往常。

不過他知道他變了,慢慢的在改變。

他愛上了一個人,這種痛苦巨大又清晰,讓人難以忘卻。

也許她能理解。

他輕鬆的讓嘴角拉出一個完美的弧度,踏著略快的腳步。

"清川同學------"

他突然有了一個瘋狂的念頭。

清川唯希擅長寫小說?那好,他有一個絕妙的素材。

兩個完美的主角。

一段,目前尚未終結的故事。

希望讓她知道。

(5)

真波山岳在叫我的名字嗎?

有沒有搞錯?

精彩的劇情即將上演,導演兼編劇清川唯希,正歪著頭注視著主角之一真波山岳一臉迷惑。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