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新荒/真荒 其實我只是想當個小說家(8)~(9)

*自創人物及自家設定注意

*劇情混亂文筆不好請注意

*再次宣揚對荒北的愛(你煩不煩)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那你是想怎樣)
-------------------------------------

(8)

放學,清川赴了真波的約,漠然地望著他清爽的笑靨一言不發。

真波將雙手插在口袋,晃了晃呆毛,很快地就開口說明來意。

"清川同學,其實呢,我想請你幫我寫一篇小說。"

"幫你.........寫小說?"唯希皺起眉頭。

基本上她不太接委託的。

這種事牽扯的人會太多,她實在不想惹麻煩。

到時候如果有人向老師告狀,可能連自己創作都不行了。

"拜託,我絕對會保密的,請妳一定要答應!"真波使出他百發百中的水汪汪大眼裝可憐攻勢,就是希望唯希能夠答應。

"主角是你........跟誰?"無視真波的懇求,唯希將頭偏過一側,淡淡的發問了。

".........荒北前輩。"真波頓了一秒,以無比清晰的嗓音這麼說。

荒北前輩?

清川聽見關鍵詞,一臉震驚地回頭,對上真波羞赧卻認真的面孔。

"荒北靖友,自行車社三年級生,王牌助攻。"真波補充。

她怎麼可能不會不知道!

"我喜歡荒北前輩,所以無論如何都想多靠近他一點。如果能看到以我和荒北前輩為主角的小說,或許我就能鼓起勇氣向他告白。"

"荒北前輩明年就畢業了,說什麼我都不想放棄。"

"清川同學,你願意答應嗎?"

真波的聲音有點恍惚,但卻帶著一股無形的魔力,清川看著他,僅僅只是看著,都能感覺得到其中的深情。

荒北前輩,你好幸福啊。

"可以。不過你要多告訴我一點荒北前輩的事,這樣比較好寫。明天開始。"既然被感動那就只好幫忙了,清川一連串的指示換來真波感激的目光。"謝謝妳清川同學,我一定會保密的,不會給你造成困擾!"

真波握住唯希的雙手,面上的神情全是欣喜。

不過下一秒,真波驚愕地看著唯希的臉一點點的變白,並且用力地打開了自己的手。

"不要碰我。"

"如果你要說的只有這樣,那麼就明天見吧。"

唯希揹著書包衝向校門口,雙手劇烈的顫抖。

"可惡......."

她想起了令她恐懼萬千的事。

(9)

真波站在原地,對剛剛的事實在摸不著頭緒。

遠遠的,聽見有人喚他。

"真波!真波!"向他跑過來的,是自行車社的王牌衝刺選手,新開隼人。

真波調整了下自己的表情,禮貌的微笑回應新開的呼喚。

"真波,你有看見那個跟你同班的女生,清川唯希嗎?"

找清川同學?

真波暗地裡沉下了臉,不過他還是回答了。"清川同學的話,她剛剛先走了喔。"

"啊,是嗎.......?"新開有點失望,下課時延誤了點結果就錯過了,他嘆了口氣並且向真波道謝。"謝謝你真波,那我明天再去找她吧。"

"如果有甚麼事情的話我可以代為轉達喔。"真波親切的問道。

"沒關係,其實也沒什麼事情,那真波,社團時再見吧,掰掰。"新開跟真波道別之後轉身準備回到教室去拿書包,動作俐落輕快。

真波的笑容幾乎是在新開離開之後瞬間崩垮。

今天的他非常困擾,奇怪的是,跟荒北靖友一點關係都沒有。

"清川唯希。"真波喃喃的念著這個名字,像是能夠讓他清醒一般,真波一遍又一遍的反覆唸著,聲音消逝在逐漸增強的風中。

热度: 3 评论: 4
评论(4)
热度(3)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