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新荒/真荒 其實我只是想當個小說家(13)~(17)

*自創角色跟設定注意

*文筆不太好請包涵

*荒北,希望你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家的支持(感動)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

*結果還是很虐吧(掩面)

----------------------------------------------------

(13)

真波還記得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荒北靖友。

因為他的強大,他無意間流露出的溫柔,使他心動又想要追上。

新開還記得為甚麼自己會喜歡上荒北靖友。

因為他的逞強,他無意間宣洩出的脆弱,讓他心疼又想去保護。

三個人的世界除了彼此,除了箱根學園,就剩自行車了。

但多出了一個清川唯希。

(14)

真波看見清川唯希暈倒在新開懷裡,許久還回不過神。

"說好上山下海........"

他喃喃的複誦一次,雙眼圓睜,腳好像使不出力氣了,他跪在地上。

他記得。

不,他差一點點就會忘卻。

他說過的。

他竟然失約了。

新開比他冷靜,大聲往教室裡喊了一句:"去找老師來!"

教室裡的同學匆匆忙忙地開始打電話,叫了救護車。

"醒醒,清川同學,你醒醒啊....."新開擔心的說。

清川的臉上帶著哀傷的笑容,淚似乎還在流淌一般,染濕了新開的肩膀。

真波突然衝向前去,搶過清川,將她緊緊摟住。

"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

甦醒吧,然後,寬恕他的罪過。

再給他一次機會。

真波終於發現,他對荒北靖友的感覺,從來不是愛。

他怎麼那麼笨呢?

盲目的迷戀,或許每個人都有過,但他卻不知道的是......

有些東西是不會有挽回的機會的。

比如清川唯希,僅僅只依靠幻想而活下去的女孩。

她太脆弱,輕輕一撞,就碎了。

(15)

清川唯希沒有再醒過來。

真波在清川唯希的葬禮上徹底崩潰,唯希的父母抱著他痛哭。

新開還是向荒北告白了,兩人一併去唯希的牌位上供香。

"結果,沒讓她幫忙寫小說還害死了她,我......"新開還是很難受。

"不是你的錯啊,她那時候應該已經神智混亂了吧。"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怎麼回事的荒北如此安慰道。"沒寫也好,你看了絕對更難過。"

"可是後來我還是拿到了短篇文,據說是以前清川同學就有寫的。她好像有一陣子特別崇拜靖友,有大略寫過一點。"新開想,清川唯希在真波拜託之前或許就有寫過幾篇,只是大概一點都不滿意,但他已經覺得非常厲害了。

"為什麼那時候我就跟你湊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荒北有點難體諒。

新開握住荒北的手,笑得格外溫柔。

就像當年真波伸手握住唯希,但新開的手暖暖的,融化了荒北的心。

(16)

真波的背後似乎長出黑色的翅膀。

他想乘著風飛翔,能飛越高越好,他還有承諾沒實現,而那個女孩早已消失不見。

騎到離天最近的山頂,再一次衝下來。

妳會在的吧,唯希。

等我,這次我真的會,去找妳。

(17)

真波的血染上清川的稿子。

他從來不離身。

至少死了要在一起,他曾經笑著對新開和荒北這麼說。

评论(19)
热度(3)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