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真荒 如果你要離去

*可搭配李宗盛的<如果你要離去>

--------------------------------------------

如果你要離去 如果你要離去

別再回頭 (別)再回頭

 

我一直都看著你,望著你的背影,明明是在爬人生的長坡我卻追趕不上。

荒北桑,其實你才是爬坡型選手吧。

如果你要離開了高中奔向新的未來,如果你真打算離開了箱學前往洋南,那就不要轉過頭來依依不捨的眷戀,雖然我願意支持你但我還是有點不甘的喔,荒北桑。

笑得如此狂放但卻比誰都溫柔的你,真的好可愛。

 

如果你要回頭 如果你要回頭
別再看我 
(別)再看我

 

我知道你的內心裡比誰都還要細膩的,你是個表面上看起來兇悍(其實也真的很兇悍)但卻會用自己的方式支援別人的好人,儘管你總不承認,但我都明白的,真的。

別轉過來,別轉過來,我現在有點笑不出來呢哈哈。

雖然總是被你嫌棄,但我知道你喜歡我的笑勝過我的哭,荒北桑。

給我一點時間喘口氣,我會笑的。

等我,再等我一下。

啊,還是別看我好了,哭成這樣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一時之間竟止不住啊。


看我滿臉的淚痕站在街頭默默看你走
為什麼你一點也不挽留
一個人的世界並非你想像的那麼好
要我怎麼做你才會知道

 

我不敢言明,不敢言明我對你的感情啊荒北桑。

我好害怕你就這樣遠去了。

別走,別走,你要我如何說出口。

我是多麼擔心誤了你,卻又多麼期盼你留下來。

就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是不是才方便你掙脫我們之間的羈絆?

荒北桑,大學要加油喔。

我想我還是會像這樣慢慢地讓你走,而你大概會消失在遠方,搭著誰的肩繼續騎著自行車。

我不會看的,你別轉過來跟我說再見,不要,不要。

 

要你别走 我要你回头
如果你要离去 如果你要离去

别再回头 再回头 再回头看


心臟還在急促的鼓動, 

我想我就算大聲哭喊你也不會再回來了。

這就是現實啊。

荒北桑。

記得我曾經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就夠了。

我是真波山岳。

我是很喜歡荒北靖友的,真波山岳。

 

如果你要離去,那麼記得我吧。

你要不要回頭,要不要離開我?

 

标签:真荒
热度: 5
评论
热度(5)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