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80S 信念

看了一堆叉燒貓大人的師徒組覺得手癢跟心癢(WW
太久沒寫文覺得最近很卡 好煩QWQ

***注意,太難吃的話請吐掉吧別拉肚子了((默默垂淚




人生最重大的挫折總在意外的時刻。

"山本武你這渾蛋............."

Squalo反常的摀著臉,鮮紅的血沒有一滴沾到第二代劍帝潔白的西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山本武以能夠凝結時間的微笑,一動也不動的,心口插著刀倒在他的面前。


"你會明白,我要以最真實的心去愛你,史庫瓦羅,我的師父大人。"

"所以跟一個我一輩子都不會愛的女人結婚,這種事我做不到。"

"可我也真的.......不願意辜負阿綱他們,就像我也相信你不會拋下瓦利亞那些傢伙的,對吧?"

"所以,我先去地下探探路啦,可別太快跟上來喔。"

"最愛你了,史庫瓦羅。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明知道的,不論我們終究得做出什麼抉擇,我的心都不會有改變。


傲慢的鯊魚第一次嘗到了比自己的鮮血更苦澀的滋味。




标签:80S
热度: 1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