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80S 命運

*我覺得我在發牢騷

*胡言亂語

-------------------------------------




"史庫瓦羅,你讓我懷疑。"

"甚麼?"

"你在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是地獄。"

 

"比起地獄,那兒更糟。"

我以劍指向他的心口。

 

這天細密的雨下得太長,打溼了我應乾枯的眼眶。

儘管我的心早已在掙扎裡嘗試存活,現實卻不願伸出手挽救他的人生。

他從來未想過離開。

而我無比後悔我沒在那一夜死去。

 

 

 

 

 

标签:山S80S
热度: 11 评论: 1
评论(1)
热度(11)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