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嘟興/興嘟 我如這花ㄧ般愛你

*我好久沒寫東西了 真的好久 不知道為甚麼

*第一篇EXO同人請多指教 文風詭異 真的

*受汪喵_羲溪皇煌 的花吐症 以及 @不知名人士戊  的【嘟兴】生造病理《咽喉的刺》 啟發 兩位大大的文都非常令我感動
*嘟嘟跟藝興別太累了(擔憂

*短篇 也許以後會有同系列不同cp的文

*不完全花吐設定注意


--------------------------------------------------

(1)

我能有多愛你呢。

都暻秀一大早就對著馬桶發呆。

廁所裡一直是整潔的,Xiumin哥總是很介意的一定要掃得乾淨,於是磁磚總映著自己的腿像是發了光那樣的白......

白得似雪。

同那人的臉。

得一塵不染,白色才名副其實。

都暻秀收回了落在地上的視線,轉而對著馬桶嘔吐。

像是要嘔出靈魂似的。【註1】

可這愛似乎永不終結。

"咳......不行,練習要遲到了。"

芙洛拉的忌妒【註2】飄盪在水裡,ㄧ圈又一圈,旋轉著消失不見。

不能有任何改變。

(2)

張藝興這時遠在中國,對著桌上的止痛藥無奈地擰起眉頭。

"得吃才行......"

藥粉落入口中,舌尖瀰漫著ㄧ股特別的味道。

不是多讓人喜歡的滋味,卻又難以忘卻。

一邊喝著水,張藝興一邊扭頭過去問站在身後的經紀人:"這藥裡加了什麼?"

"應該是銀蓮花。"

經紀人嗅著空氣裡殘餘的藥味,不加思索的回答。

 

-END-

 

 

【註1】 這句話改編自東野圭吾<嫌疑犯X的獻身>

【註2】取自銀蓮花其中ㄧ個傳說來源,出自希臘神話。銀蓮花是由花神芙洛拉(Flora)的嫉妒變來的。這則神話是說,嫉妒阿蓮莫蓮(Anemone)和風神瑞比修斯戀情的芙洛拉,把阿蓮莫蓮變成了銀蓮花。

【註3】銀蓮花可入藥。取用銀蓮花的花語:期待(張藝興-期待病癒)/沒有結果的戀情(都暻秀-感情不遂)

 

热度: 28
评论
热度(28)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