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橙嘟 我如這花一般愛你

*条条cp通嘟嘟 这系列我会努力凑满all嘟


*短篇 不完整花吐症设定注意


---------------------------------------------


(1)


Armani的西装和领带。


特意吹过的发型。


从喜欢上他开始就断断续续存着的礼金。


没有一个错别字的演讲稿。


擦了一整晚的皮鞋。


跟伯贤商借的MASERATI。


今天,不会有任何失误。


金钟大撑着温文儒雅的笑对着镜子轻轻地低喃:


还好吃了安眠药。




他已经三天没睡。




(2)


什麽都是为了你,最好的一切。


金钟大一手包办了都暻秀的婚礼。


虽然好奇他为什麽不愿意当伴郎,但都暻秀还是很感激他所做的。


他最好的朋友是这麽为他着想。


直到了今天。


自己未来的妻子正补着妆,在要涂上口红之前好奇的问了一句:


"钟大哥有女朋友了吗?"


都暻秀愣了愣,才想起来回答:"不.....没听他说过。"


妻子皱起眉,提出了一直以来的疑惑:


"那他怎麽戴上了戒指?"


都暻秀下意识地往金钟大骨节分明的的手看去,一只低调却奢华的银色细环闪着灿烂的光。


"我怎麽都不知道?"都暻秀的声音低沉,有些不满地说。


站在一边看着一切的伯贤淡淡的笑了,他今天是伴郎。


你不知道的事情可多着呢,亲爱的暻秀。


被蒙在鼓里会比较快乐。


(3)


金钟大准备了两束花。


婚礼前是将洁白清纯的百合捧花递给了新娘。


婚礼後再将另一手紧紧握着的香槟玫瑰交付给都暻秀。


"漂亮吧?送你的,摆在家里也挺好看。"


金钟大微笑着,心怦怦的跳着。


"送男人花做什麽......不过,谢谢你了。"都暻秀还是收下了花,眼神不自在的在金钟大的戒指上晃啊晃,艰难的问:


"钟大啊.....那个,是怎麽回事?"


金钟大顺着他的视线看向戒指,哈哈一笑:


"这个?自己买来好看的,骗骗有些黏人的女生。"


也顺便骗骗你。


别担心我,我会很好的,我会努力幸福的。


所以收下花吧,收下我的爱。


金钟大突然觉得嗓子有些酸涩,忍着不出声。


至少请见证它的逝去,为了你,它曾经盛开过。


都暻秀听了解释之後才松开眉头,对金钟大咧出一个完美的笑容,才走向在远处的妻子,亲吻着她的脸。


心形的嘴。


金钟大伫在原地,失了神的看着,接着吐了满地的香槟玫瑰花瓣。


花瓣铺在了红毯上,被不知情的宾客任意践踏。


都暻秀没有发现,他正沉浸在幸福里。


边伯贤拿出扫帚,放在金钟大的手心,偏过头去,假装没看见他满脸的泪。


(4)


"你一定要幸福,暻秀。"


在玫瑰凋零之前,金钟大这麽说。


声音是像醉了一般的恍惚。




-END-


注:


采用香槟玫瑰的花语: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标签:橙嘟all嘟
热度: 29 评论: 2
评论(2)
热度(29)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