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嘟兴 兴嘟 WE ARE DEVILS(1)~(2)

*设定比较複杂 我决定慢慢说

*会同时打嘟兴跟兴嘟TAG是有理由的

*希望大家喜欢TWT 新年快乐~


(1)

都暻秀不相信世界上所有的光怪陆离。

可那人坐在他的床沿,一脸诱惑的笑,跟梦一样。

"你是谁?"他尝试开口询问,圆滚滚的眼睛将对方从头到脚检视了一番。

一模一样。

真的一模一样。

可明明团员们昨天送LAY哥到机场了,他至少三周不回来。

对面的人伸舌舔了舔略显乾燥的上唇,还朝他眨眼,一反平日温柔内敛的模样。身上更不是LAY哥会穿的上衣及牛仔裤,而是长至脚尖的希腊式黑色长袍。

"实情跟你想得差不多,不过你怎麽那麽没想像力呢?我亲爱的暻秀。"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都暻秀吓得后退一步靠在牆上,想要离开却被那人用手臂和身躯圈住。

他竟然被壁咚了吗。

"我也是LAY,不完全是你的张艺兴哥哥,但也差不多了。"LAY侧着头在他耳边低语,语气中带着难以抑制的笑意,而柔细的布料一直在他的身上磨蹭。

"你真的太可爱了。我穿的衣服应该跟你想像的一样好脱,要不你试试?"

说完,LAY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上滑了一圈,还故意发出引人遐想的声音。

都暻秀脸上的温度快速升高,LAY魅惑的气息包围着他,让他难以好好呼吸。

"暻秀啊,你好像顶到我囉。"

ㄧ双纯黑色的美丽羽翼在LAY身后展开,阖上眼强忍羞涩的都暻秀没有察觉。

(2)

在中国的张艺兴难得的,正呼呼大睡着。

有一对眼睛静静地凝视着他,那人没有出声。

 

标签:嘟兴兴嘟
热度: 22 评论: 5
评论(5)
热度(22)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