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ALL嘟 給你許願就是個錯誤 (4)~(6)

有种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FU



(4)
唉不管了啦。
受到强烈打击的都暻秀还是走出房门了,因为肚子饿。
身上披了件朴灿烈的大衣,刚睡醒实在冷,对缩短十几公分的她来说简直就像连衣裙那样的碍手碍脚。
朴灿烈感动的摀着鼻子,偷偷向吴世勋私语:「呜啊这就是女友大衣吗?」
吴世勋皱起好看的眉。「我觉得只是因为那件是黑的,而且耐脏。」
都暻秀的着衣风格一向是大王黑,成了妹子大概就得变成哥德萝莉派。
想让暻秀穿粉红色蕾丝公主裙的金俊勉有点哀伤。
「哥啊你别想了,诺。」金钟大识时的给了他一张面纸。
「好好的女孩子啊......」金俊勉完美化身老妈。


(5)
好奇心跟死你选一个。
还是什麽都别问吧。
都暻秀黑着脸甩开长腿line的热情邀约,挤到了大哥身侧,然後接过了老人家亲手泡的黑咖啡。
「加点糖吗?」金珉锡一边咬着吐司,一边这麽问道。
「啊……谢谢哥。」从现身开始就一直处在沉默的都暻秀开了口,圆润的声线里掺了点撒娇的意味。
爱心嘴重出江湖。
这次是女孩子版,杀伤力MAX。
众人表示忌妒,EXO的深深忌妒。
嘟嘟的声音太好听,像日式抹茶一样微苦又带着芬芳。
平日谦良温和的包子大哥在都暻秀低下头喝咖啡时默默地比了个剪刀手。
朴灿烈不服输的瞪着桃花眼用双手比YA回去,刚好都暻秀抬起头来,说:
「你傻吗?」
我那乖嘟去哪了呢。
朴灿烈躲到一旁拿起手机刷灿嘟视频去了,金钟仁拍了拍他灿哥的肩膀以示安慰,然後装作自拍一样为嘟嘟拍了个照。


(6)
张艺兴还是什麽都不知道,不过,最晚明白真相的总会被吓一大跳。
都暻秀表示,哥啊你乖,先在中国待。


(7)
EXO对女孩子实在不够了解。
「Kai啊你打给你家水晶,女生的内衣怎麽买啊?」
「我要是真打了她会觉得我是变态吧?」
「灿烈,暻秀要生气了,你快放下水手裙啊。」
「嘟嘟啊我真的觉得这件很适合你......啊!禁止暴力!痛!」
「看来暻秀的力气还是一样的大啊。」
「乱七八糟的......」
金钟大抿着嘴在一旁偷笑,接着高声喊了一句。
「暻秀我们来看电影?」
「好。」
然後如愿在沙发上搂着都暻秀小巧香肩的金钟大摆出了胜利POSE。
今天是城堡的胜利。

热度: 56 评论: 6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