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ALL嘟 給你許願就是個錯誤 (8)~(13)

*对不起我应该早些更的,这两天眼睛出了毛病,才拖到了今天......


(8)
吃饱了就想睡。
还不到一小时,都暻秀边看着电影边打哈欠,脑袋儿一点一点的往金钟大肩上靠,被温柔地问:「怎麽了?」时还下意识地撒娇说:「哥我好累。」
那麽就再睡一下吧。他听见金钟大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像在唱歌一样温暖体贴。
这不是才刚醒吗?一旁的金俊勉有些无奈,但还是拿了件毯子往都暻秀身上盖。
然後顺势坐到她的另一侧为她梳理头发。
啊,打结了,不过,挺可爱的嘛。
接着清醒的两人安静地把电影看完。
身子很暖和的都暻秀安心进入梦乡。
(9)
其他人在做甚麽呢?
朴灿烈灰溜溜的被不忍心吵醒暻秀的众人架走,一脸郁卒地陪边伯贤打电动。
「灿烈啊……你说,暻秀那是怎麽回事啊?」边伯贤展现神一般的一心二用,专注打怪的同时不忘闲扯。
「就突然变成那样了,明明很可爱但还是很凶啊……」朴灿烈觉得自己被打的脑袋还有点疼。
「你说,万一暻秀变不回来怎麽办?」边伯贤有些担忧地问。
朴灿烈瞬间呆了。对啊,他最好的队友嘟嘟万一一直是女孩子的模样……
那那个擅长演戏跟唱歌的可爱D.O.不就回不来了?
沉默地一一将萤幕上的小怪解决,朴灿烈在闪出《YOU WIN》字样时下定决心的开口: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负起责任好好照顾暻秀一辈子的。」
边伯贤侧头看向他坚定的表情,坏心一笑。
「轮得上你吗?再打一局。」
(10)
金钟仁跟吴世勋去逛街了。
买什麽?才不告诉你!
两人数着钱包里的钞票若有所思。
(11)
我要继续吃。
包子大哥仍旧持续着他的吐司征服大业。
(12)
然後来提一下张艺兴吧。
结束在中国的行程,终於有时间回去宿舍的他喜孜孜地订了机票。
「哥,」他朝着经纪人那里喊。「韩国那边都还好吗?」
接着他对上了经纪人一言难尽的神情。
「SUHO刚帮D.O.推掉通告,请了几天的假。至於是怎麽回事他也不说。」
为什麽?
暻秀啊,发生了什麽事?
「我要早点回去。」他听见自己这麽说,语句都忍不住颤抖。
(13)
都暻秀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的他是男孩子的模样,眼前是一个长相慈祥身穿白袍却莫名看来眼熟的家伙。
「你好啊,暻秀。」
都暻秀有些惶恐的鞠了个躬,然後对方扬起一个灿烂的笑。
「那麽我们谈一谈吧,虽然你女孩子的模样很可爱,可总得让你变回去。」
「请坐?」
都暻秀坐上了莫名其妙变出来的椅子,然後想,这应该是闹剧的终点了吧。
他没想过可能也是个开始。


*还没完!距离变回去还有漫长的一段时间哇哈哈 开放猜测接下来的走向

热度: 41 评论: 5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