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豪勉]哥,我是爱丽(上)


*豪勉虽然冷,但好甜TT



(1)

EXO又要出冬专啦!

崔珉豪睁大布满血丝的眼睛,在忙完自己活动之馀紧盯音源公布的那一霎那。

SHINEE的其他四人对视一眼,很有默契地各自戴上耳机。

我们听一遍丶两遍丶或者三遍就好,你等会绝对要开音响播一整晚对吧!

搞不好还顺便群魔乱舞一下。

还用睡吗?

敢情爱丽们彻夜不眠!

崔珉豪一边陶醉於温暖歌声,一边喜孜孜的倒数专辑预购日。

然後无止尽的对MV发花痴。

李泰民很听话地只默默地睡了。

身为忙内总要支持一下哥的恋情。

宛若偶像剧般洒狗血免钱的拉拉扯扯,他光想就头疼。

还好不是我。


(2)

这倒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CD,一堆CD,崔珉豪又一次地买了全SHINEE的份,逼着众人在自己面前小心的撕开包装膜,然後大呼小叫乱跳乱窜起来。

KEY表示你好烦。

温流表示,好吧我认了,拆吧,就拆吧。

泰民表示,啊,抽到钟仁了,拍个照。

不知为何每次SHINEE抽小卡的手运真的不够好,倒也不是崔珉豪挑三拣四,只是每次在他殷殷期盼朝思暮想深情守候的关爱目光下,队员们都有种大概抽不到了的预感,然後每次都成真。

不过这哥是例外。

钟铉很早就看到了那张脸,隐在歌词纸里俊美的面容像是会发光,白皙的宛若冰雪。

他抽出那张小卡,笑嘻嘻地开口:

「看来我很幸运嘛,总跟你的梦中情人有缘。」

墨色的字迹『EXO-SUHO』让崔珉豪的心怦怦直跳。

他小心翼翼地接了过去,以指尖细细磨蹭那人的脸颊。

「哥。」他柔声说,很明显的不是和在场的任何一人对话。

完全不知情的金俊勉照片,依旧温柔地看着他。


标签:豪勉all勉
热度: 154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