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ALL嘟 給你許願就是個錯誤(24)

對不起....

(24)
哔哔———关键词出现了。
金钟仁睁开了他因吃刚饱而短暂陷入昏沉的勾人双眸,俏皮地扯开了一个笑,怎麽看都是准备演戏的咖。
前阵子还身为明星演员活跃着的都暻秀有一点担心,他不知道为何担心,可他就是担心。
接下来世界证明了他的担心精准无比。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丶同个步调,活像是生来就唱同段rap似的,忙内line迈开大长腿走向四个塑胶袋前东翻西找,手拎起来的东西几乎是在正经阳光有为青年(男)宿舍里不可能出现的事物。
你没猜错。
是女用内衣。(金俊勉将手拍在了额头上。)
都暻秀的脸更红了,然後她娇小的身子因极度的恼羞成怒而微微颤抖着,吴世勋的手上是性感的黑色蕾丝内衣,而金钟仁坚持纯白的才是王道,然後朴灿烈站起身,摆起正经的脸说话了:
「怎麽没有粉红色的?」
会相信你脑袋没问题是我的错。
都暻秀朝着三人大吼:「买了自己穿!」
吴世勋睁着无辜的双眼:「暻秀哥,我是为你着想,你看灿烈哥那副德性,你敢毫无防备跟他睡在同间房间吗?」
朴灿烈咬牙,我PCY可帅,而且比你绅士多了,你给我说清楚。
金钟仁附在他耳後低声说:「灿烈哥,你忍一下,这是为了达成终极目标。」
为了解自己买的内衣吧,这群变态。
不过他也心动了。
都暻秀觉得自己有被说服的可能性,於是他沉默,吴世勋学起金俊勉那套唠叨大法,好说歹说才塞了内衣到一点也不情愿地都暻秀手里。
「暻秀哥,这是我的心意,你赶快去洗澡吧。」
洗完澡才能做正事嘛。
吴世勋的笑脸非常真挚的,不怀好意。
金钟仁给他比了个赞,接着把自己买的白色内衣珍重的收了起来,准备明天给暻秀哥穿。
至於尺寸问题他们是怎麽揣摩的。
忙内们的回答是,眼睛能做的不只有电晕粉丝啊。

热度: 40 评论: 7
评论(7)
热度(40)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