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豪勉】哥,你是SW呢 (番外1)

满之前的事了不过我觉得很适合做番外


最近好累我几乎写不出甚麽东西


当端午节礼物吧我要继续加油


还有一部分 要接回小哥哥



(1)


比起珉豪,其实金俊勉更常提及钟铉。


钟 铉 


宛若口头禅那样想到就说,金俊勉近似痴迷於他的歌丶他的梦丶他的才华,也念念不忘他们的好交情,在只有他们的蓝色之夜更是侃侃而谈丶心情愉悦,光透过他的声音就能清晰描摹出他朝着钟铉温和柔软的笑容。


……


身为最强SUHO粉丝的崔珉豪非常火大。




(2)


哥我为你熬夜不眠喔,哥。


十二点到两点,崔珉豪刚好也在开车。


崔珉豪才不会承认这是他最认真听蓝色之夜的一次,跟自己上节目的感觉完全不同,金俊勉的声音变得有些朦胧,像拂过耳畔的车内空调那样暧昧又清冽。


身体突然有一点点的燥热。


金钟铉一副含着糖果说话那样,连尾音都带着甜意,崔珉豪恨恨地磨了磨牙,盯着红灯恼怒的沉着眉眼,一边沉思一边在脑海飞快打着弹幕似的直播感想。


我游泳也不错喔!俊勉哥,下次找我游泳去吧~


金钟铉你别笑了我听不到俊勉哥说话!


哥,哥,恭喜你出了solo曲!


俊勉哥啊,你是不是很开心?


哈哈哈哈哥哥你的笑声好可爱!


俊勉哥,你知道我在听吗?俊勉哥?


.


.


.


.


.


.


哥,我是珉豪,珉豪在这喔。


再也不想离开你了。


(3)


绿灯了。


崔珉豪大概在「curtain」的第一句响起时才记得踩油门,车辆得飞快地奔驰


才赶得上金俊勉高音的飞行。


音越升越高,踩着优雅的步调他离他而去。


崔珉豪听到哭了,他像是回到了当年,那个黏着俊勉哥寸步不离的孩子。


当年的崔珉豪真的很幸福。


你怎麽不珍惜一点呢?


崔珉豪动了动僵硬的脖颈,侧头抹乾泪水。


如果可以告诉你 我还是很爱你的话


原谅我不能告诉你。


原谅我还想爱你。


原谅我,俊勉哥。




(4)


跟谁一起去旅行好呢?


崔珉豪淡淡的苦笑起来,金俊勉在印度让他操了不少的心,可他们更加靠近了,不论是身体抑或心理的距离,金俊勉近在眼前,就在他身侧,他能伸手环住他纤细的腰偷偷在心里乐着,没有谁会制止他们,他不要放开俊勉哥。


那麽几年沉默压抑痛苦的时光,你给我时间弥补吧。


故意找上节目组谈心,崔珉豪承认他有点半逼迫金俊勉的意味,可看见金俊勉从礼貌的疏离到对他敞开心房说心底话,他几乎快乐到接近崩溃的程度。


天知道他等这天等了多久。


上帝终於愿意宽恕他。


金俊勉,我的信仰。


谢谢你还愿意这样看着我。




(5)


可他没想过接下来会听见自己的名字。


他以为这个夜晚基本上就等於他忌妒与爱慕的综合体,他没想过崔珉豪三个字能真正的穿插在金俊勉的话语之中。


他很没形象的呐喊了,在车里,谢天谢地没人听见。


金俊勉想和他出去玩,


金俊勉说他们关系很好,还去了健身房。


(啊对呢,俊勉哥的身材越来越好了。)


他发现自己的腹肌除了给SW看以外还能让俊勉哥脸红一下,俊勉哥真的伸手摸了,一边胡乱的磨蹭他的腹部一边碎念着明明自己身材也很好却还是比不上珉豪。崔珉豪有点脸红,还好当下热看不清楚,他有点担忧自己的下身起甚麽化学反应,也幸好没出什麽大事。


由此可见他自制力过人,健身,还是多练一点好了。


如果我们约会的话会多拍几张照片给你的钟铉哥,看在你好意牵线的分上,今晚买零食回去吧。




(6)


他看见金俊勉回宿舍前偷偷存了一张自己的腹肌照,不过他装作不晓得。


这可不能传上SNS喔,俊勉哥,你要偷偷看我一定没意见的。


哈哈,因为你的我也有存喔,影片甚麽的真的太感谢EXO-L了。


--未完--


PS粗體是歌詞-來自SUHO<CURTAIN>

太喜歡了

标签:豪勉all勉
热度: 85 评论: 7
评论(7)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