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好像是為了誰所寫的詩......等等,這算詩嗎.....?

也許遙遠的過去 是我負了你

你痛恨的心 輾轉至今

天意如此 又待如何

為了一個 愛字 糾纏不清 三世三情

你曾戲謔 我的淚 似那個多愁的林黛玉 瑩珠千串

我曾諷刺 你的情 似那個軟弱的賈寶玉 情絲萬縷

而那本曠世鉅作 本就預示著我們的命運 對吧

誰竄改了結局 說好的永遠 說好的不離不棄呢

不奢求愛轟轟烈烈 每天都是情人節

只希望情清清淡淡 年年都有小團圓

而最後 竟只在咖啡廳 老套的約定不再見面 揮別流年

最後一次為你流淚 不願控制 任它縱橫

最後一次送我回家 不願放手 任心沉重

而明日的陽光 或許不再燦爛

全世界 在一瞬間 崩塌 等待誰的重建 

 

*虛構的情節沒有真實發生呵呵呵呵((笑起來好像怪怪的

對於你,還是很喜歡的,只是,再喜歡也不是我的。

评论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