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記得他 | Powered by LOFTER

福荒 APPLE PIE

*被夏天蒸發的我終於打出一篇文......雖然自己覺得滿糟糕的。(抱頭)

*我愛冷氣!!!!!((吶喊


---------------------------------------------------


  女朋友為他烤了塊蘋果派。

   焦黑的派皮,塌陷的外型,一團亂的糕點頂端被惡趣味的擠上了一大團鮮奶油,盛在了潔白的盤上。

   她拿著盤子的手在輕輕起顫,而且看起來快哭了。"天啊......壽一,抱歉,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派......"

   想起上禮拜堅硬如大理石磚的餅乾,福富沒有說話,拿起了小叉子,嘗了一口。

  然後他愣住了。


  從女孩眼中呈現的景象是,自己優秀英俊的男友露出了空洞卻迷人的神情,彷彿在思考些什麼,卻又似甚麼都沒多想。很安靜,福富壽一的眼眸深處閃過了一絲幽暗的光。

 "壽一?"她問。

 "很好吃。"福富說。

 甜味麻痺了他的舌尖,可他的思緒卻無法停止。

 女孩鬆了口氣。

 他繼續將蘋果派吃完。

 在她鬆懈的同時,她並沒有注意到福富的表情有些掙扎。

 他想起了那年。

 那個人。

 同樣的,沒有成功的蘋果派。

 跟他們失敗的戀情。

 

 他看著空盤。

 他喚了她的名,口吻是極為不自在的生硬。

 可她因他的叫喚露出了甜美的笑,這畫面很讓他難受。

 "妳願意嫁給我嗎?"他問,放下手中的叉子。

  鏘的一聲,像她急促的心跳。

 女孩準備回答,卻被福富接下來的話語打斷。

 "我本來今天要這麼問妳,直到我吃到這個。"

 福富壽一頭一次在她面前流淚。

 "我們分手吧。"

 

 然後女孩想起了是誰告訴她有關福富的過去。

 那個黑髮男人,話中充斥著幸福的痛,在那個當下。

 他明明喚他小福,但福富,卻從不願意和她提起荒北靖友。

 她終於明白。

标签:福荒
热度: 7 评论: 6
评论(6)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有人值得讓我等一輩子,那我活著就沒有遺憾了。